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您有新鮮的母奶可以分享嗎?

急徵母奶!


油鹼混合溫度40度左右時  母奶皂成茶色

低溫製做的母奶皂    母奶皂成乳白色



您有新鮮的母奶可以分享嗎?
只要您分享母奶,就可以獲得等同母奶量三分之一的天然母奶皂,例如給1200cc的母奶即可獲得400g(約四大塊)的72%橄欖母奶皂,並填加甜杏仁油讓您擁有最奢侈的肥皂,可以給您的小寶貝洗頭、洗澡,媽媽用了更好,再也不怕買到又貴又毒的市售嬰兒皂、嬰兒沐浴乳或嬰兒洗髮精。

看看下面的報導您就可以了解,只有天然的母奶皂才是寶寶的最佳選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caBTZx-Jz4&feature=related   嬰兒洗髮精含致癌物? 賣場下架

之前打過母奶皂,真得很滋潤又好洗,可惜現在母奶取得不易,少子化及雙薪家庭的影響下,要找母奶真得有些麻煩,而我又不敢上婦產科醫院要母奶,真得不知如何開口,只好在我的部落格上徵求母奶了,條件如下:

一、   需健康母體的乳汁。
二、  需新鮮的母奶,運送中也得保鮮。
三、  一人最多只收1000cc的母奶,多得我也用不完,我的皂不放防腐劑、香精,所以同一時間也無法打太多,多的只會造成母奶與油品的浪費。

有意願的朋友們,請先寫信與我連絡 我的e_mail lisa.gugo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開心來作皂

希望大家一起來作皂 減少石化界面活性劑的使用 給自己與家人更好的皮膚與健康 讓青山綠水常存 生態能美麗永續 小魚、小蝦快樂遨遊! 祝 大家作皂娛快嘍 !

愛護健康、珍惜資源、愛護自然。

最近 DEHP ( 塑化劑 ) 風暴讓我心痛 ! 原本以為只會填加在市售清潔劑與肥皂中的 DEHP ( 塑化劑 ),竟然連食品也有DEHP,經口毒是直接且殺傷力強,而不當填加的清潔劑與肥皂是經皮毒,總是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,長期累績毒素,唯有 " 斷絕致癌因子,打造無毒環境",才能免除病魔的威脅,這一切需要靠大家的努力啊 ! 多吃健康的食物,少吃加工食品、使用環保、健康的清潔劑與日用品,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。 愛護健康、珍惜資源、愛護自然。

分享咖啡皂講稿-LISA PENG

分享咖啡皂講稿 使用咖啡皂清洗碗盤乾淨有香氣又護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