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切皂 是非常快樂滴!

未切皂前的模樣~像極三層的蛋糕或甜點喔!

切片後的模子~您可以再靠近一點! 美吧!

切皂後放置籃子準備晾皂

我是皂邊喔!  由很多薄薄的皂邊重疊而成 把我放進濾網帶就好用多了!

我是三色皂中第一層咖啡皂液做成的心型與花型肥皂  可愛吧!

我是第二層的薄荷皂液做成的胖啫啫心喔!

我是波斯菊的咖啡皂  我有淡淡的咖啡香喔!

每一次切皂  心裡是既興奮又期待的事啊 !

切皂 令人有一種無名的快樂感覺  那是打完皂  第一次驗收成品的階段

從切皂中  您可以感受皂寶寶的 色、香、味 及外貌

它的色  ~~  真得是可以五彩繽紛,只要你願意下功夫  不是難事

它的美  ~~  像是藝術品  只要有足夠的才藝  或模具  你都可以做出令自己讚賞的作品

它的香  ~~  耐人尋味  可以添加自己最愛的精油或香精氣味做出自己最愛的味道

它的滋潤度  可以隨自己的膚質  用對油品  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皂

CP皂 的清潔與滋潤度  更是所有界面活性劑  無法抵擋的 !

看看我的三色皂成品吧! 皂的外形 隨自個開心 愛這麼切 就這麼切喔!  只要別太大  大到手掌拿不下  或太小  不適用就好了!






時間過得真快   一個下午又即將結束  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開心來作皂

希望大家一起來作皂 減少石化界面活性劑的使用 給自己與家人更好的皮膚與健康 讓青山綠水常存 生態能美麗永續 小魚、小蝦快樂遨遊! 祝 大家作皂娛快嘍 !

愛護健康、珍惜資源、愛護自然。

最近 DEHP ( 塑化劑 ) 風暴讓我心痛 ! 原本以為只會填加在市售清潔劑與肥皂中的 DEHP ( 塑化劑 ),竟然連食品也有DEHP,經口毒是直接且殺傷力強,而不當填加的清潔劑與肥皂是經皮毒,總是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,長期累績毒素,唯有 " 斷絕致癌因子,打造無毒環境",才能免除病魔的威脅,這一切需要靠大家的努力啊 ! 多吃健康的食物,少吃加工食品、使用環保、健康的清潔劑與日用品,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。 愛護健康、珍惜資源、愛護自然。

分享咖啡皂講稿-LISA PENG

分享咖啡皂講稿 使用咖啡皂清洗碗盤乾淨有香氣又護手。